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人气:1942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国卫明电〔2020463号)精神,按照市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切实抓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12日,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动。会议由副院长王俊主持,全体院领导,各部门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书记唐爱民首先传达了昨天省市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各部门、各条线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明确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要充分认识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继续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确保防控不松懈,坚决做到不漏项、无死角。

会议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要组织一次疫情防控专题教育;要突出人、物同防,做细闭环管理,消除管控盲点;要紧盯食堂、教室、公共区域等重点场所;要强化防护措施;要提前做好防疫物资储备;要有效减少人员聚集;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进一步加强节前和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落实到位,牢牢守住学院疫情防线。

    最后,王俊副院长对防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到思想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二是要按照“封闭管理”总工作要求,压实各部门主体责任。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责任担当,不做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行为。

1.jpg




上一篇: 打造教育强师,开创教育未来——苏州市召开“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推进暨培训会
下一篇: 新年前安全大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