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教师素养提升系列讲座】苏州大学期刊中心主任江波:《文献综述及其撰写》
发布时间:2024-03-20 人气:2027

3月19日下午,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邀请苏州大学期刊中心主任江波,为老师们作了题为《文献综述及其撰写》的专题讲座。

江波主任从“学术论文是什么”“好文章四要素”引出“为什么要做文献综述”,深刻阐述了文献综述的意义、价值,介绍了文献综述的内涵、文本特点、来源以及查文献的方法等。最后,江主任结合自己的写作成果,对文献综述的结构、要点和语言的表达方式等方面作了细致指导。

两个小时的讲座,直击文献综述撰写的痛点,解决文献综述撰写的难点,深入浅出、鞭辟入里。老师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全身心沉浸在这场教育文化盛宴之中。

DSC05964.JPG





上一篇: 第二届苏州市乡村教育带头人培育站3月集中研修顺利举行
下一篇: 提升履职能力,赋能教育发展——2023—2024年度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任职资格培训1月集中研修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