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新年前安全大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0-12-31 人气:1762

2020年12月31日,学院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检查组由王俊副院长带队,按照《安全检查表》进行现场检查。确保大家过一个温馨、祥和、安全的节日。

根据学院实际情况,检查组对重点部位、食品卫生、消防通道、特种设施(设备)、消防、水、电等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中共发现、处理隐患3处,检查人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现场予以解决,并对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此次安全大检查前,安全领导小组专门召开应对寒潮工作会议,要求各条线责任人对所属区域进行了自查自改,确保检查无遗漏,整改无死角,安全无隐患。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安全检查工作力度,做好隐患查漏补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常念“紧箍咒”,拧紧“安全阀”,筑牢“防火墙”,把安全无小事落到实处,提高学院整体安全系数。

1.jpg




上一篇: 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 开阔眼界,拓宽思路——2020-2021年度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12月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