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第二届苏州市乡村教育带头人培育站3月集中研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5 人气:196

3月23日,在这春风习习、杨柳依依的美好时光里,第二届苏州市乡村教育带头人培育站3月集中研修在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举行。

学员们在各自导师的带领下进行专题学习。导师们的讲座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解决学员之所需,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案例,既有框架搭建,又有细节指导。一天的研修,满满的收获。

分组研修




上一篇: 提升履职能力,赋能教育发展——2023—2024年度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3月集中研修举行
下一篇: 【教师素养提升系列讲座】苏州大学期刊中心主任江波:《文献综述及其撰写》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