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我要系列之幼儿园展示活动”学期工作会议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2-22 人气:1599

221日,我要系列之幼儿园展示活动学期工作会议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项目负责人孟瑾对上学期幼儿园展示活动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反馈。她表示,我要系列之幼儿园展示活动办得越来越成熟、完善,为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搭建了良好的成长平台,希望继续努力,始终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会议还就新学期幼儿园展示活动的时间、地点以及需改进的地方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交流。



上一篇: 管理与教学并重 拓宽新教师成长之路 2018-2019年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新入职教师3月份集中培训在苏举行
下一篇: 深刻领会 切实践行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