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深刻领会 切实践行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2 人气:159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实施,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21日,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上,唐爱民主任从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十个方面对《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解读。

    唐主任强调,学习《十项准则》不仅仅是熟知内容,更要使《十项准则》刻印在心上,用《十项准则》对照自己的行为进行深刻反思,踏实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道德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做四有好老师。



上一篇: “我要系列之幼儿园展示活动”学期工作会议在苏举行
下一篇: 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