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导师引领 力促成长 2018年新入职教师学科导师工作会议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05 人气:1828

8月3日,2018年新入职教师学科导师工作会议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唐爱民和23位学科导师出席了会议。

精兵强教,扬帆起航。对于新入职教师,苏州一贯实行“双导师制”,除学校为新入职教师安排的导师外,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也会根据学科、学段聘请名师担任新入职教师的实践指导老师,以帮助新入职教师更快地适应教师角色,尽快站稳三尺讲台,传道启智。

会上,唐爱民主任宣读了各学科、学段导师和结对的新教师的名单,并颁发了导师聘书。唐主任强调,导师要关心、关爱每一位结对新教师,在新教师师德修养、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加强指导,学科导师要让结对新教师的教学七认真工作,不仅认真,更要有效。

新征程即将开始,相信在导师的帮助下,新入职教师能够稳妥地度过适应期,站稳讲台,开启灿烂的教育旅程。



上一篇: 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记2018年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新入职教师暑期集中培训
下一篇: 小荷才露尖尖角—— 记2018年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新入职教师暑期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