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小荷才露尖尖角—— 记2018年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新入职教师暑期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01 人气:1927

六月栖栖,戎车既饬。为帮助新入职教师了解苏州教育,适应教育岗位,730日,2018年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新入职教师暑期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苏州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处副处长唐晓明、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唐爱民、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处主任魏群和153位新入职教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唐爱民主任首先对加入苏州教育的新教师表示欢迎。随后,他介绍了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现有的培训项目、新入职教师培训的要求和具体安排,强调了学员们应遵守的培训纪律。希望学员们通过一年的学习,能够掌握一定的教育教学的基本理论,提升课堂教学技能,更快地适应课堂、站稳讲台。

唐晓明副处长介绍了苏州教育的发展历程和特点,并从教育局的角度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学员们端正态度,适应身份角色的转变;放下身段,向身边的教师请教学习;勇于实践,促进自身专业发展;将教育放在心上,不断探究,在学生身上发现自己的成功;有理想追求,有定力,克服职业倦怠。

新入职教师暑期集中培训正式拉开帷幕,相信从新入职教师培训开始,学员们能接好苏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为苏州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导师引领 力促成长 2018年新入职教师学科导师工作会议在苏举行
下一篇: 虚心学习 理性思考 苏州市首届名师领航高研班7月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