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南京市秦淮区教育局一行来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30 人气:1762

529日,南京市秦淮区教育局调研员庞中银一行7人来中心考察交流。

庞中银调研员一行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唐爱民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教师发展中心王鏊厅以及综合楼、艺术楼的各类培训室、场,了解了各种设备设施功能,对中心场地建设以及功能配备大加赞赏。

随后,唐爱民主任率办公室、培训处等相关部门和庞中银调研员一行就教师培训问题展开了全方位的交流。唐主任对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的人员配置、师资情况、培训范围和培训项目进行了细致描述,并对教育大讲堂、我要上公开课我要读好书、名师领航班、名师共同体和苏州线上教育中心等特色项目进行了系统介绍。庞中银调研员一行也分享了南京市秦淮区教师培训的基本情况。

    庞中银调研员一行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评价,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交流互助,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为两地教师队伍的素质提升和专业成长提供更优质的培训服务。



上一篇: 保持健康心态 用“心”体验生活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情商管理与心理调适》专题讲座
下一篇: 2017—2018年度新入职教师5月集中培训活动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