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2017—2018年度新入职教师5月集中培训活动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9 人气:1819

526日,20172018年度新入职教师5月集中培训活动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上午,徐蕾主任与老师们分享了关于教育科研的心得体会。下午,苏州大学实验学校副校长顾维红带来了题为《有心就能行——初任班主任策略》的专题讲座。顾校长从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优秀老师的基本素养、老师的幸福等方面分享了她在班主任工作中的切身感悟,并送给老师们四颗心:安心、用心、静心、开心。

        20172018年度新入职教师培训至此圆满落幕。近一年来,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采用集中研修、读书活动、网络学习、拓展培训等方式,帮助新入职教师提升教育教学理念、师德修养。通过系统全面、形式多样的培训,新入职教师们收获颇丰。相信老师们会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实践,学以致用,在教师专业成长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上一篇: 南京市秦淮区教育局一行来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篇: 研修学习拓视野 取经问道促发展2017—2018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初任校长任职资格5月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