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保持健康心态 用“心”体验生活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情商管理与心理调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01 人气:1726

529日和31日,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邀请苏州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黄辛隐,分两次为老师们作了题为《情商管理与心理调适》的专题讲座。

两场讲座内容既独立又相连。第一场讲座由情商管理与心理调适的三个平台讲起,通过三个热身活动,阐述了身体健康、倾听、褪去教育者的面具在情商管理中的重要性,并送给全体老师情商管理的三颗心感恩之心陪伴之心和孝顺之心。第二场讲座同样由三个热身活动开始,引出了情商管理中人际交往和情绪管理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情商管理和心理健康调适的十个法宝。

最后,黄教授还送给全体老师一句话:我们所看到的世界就是我们所要的世界。让我们学会情商管理、让我们以良好的心态看到温暖的世界。

    细雨绵绵,阻挡不住老师们听讲的热情。黄教授用她高超的驾驭能力、生动的语言表达、精妙的热身互动指导老师们如何正确调适心理状态,以积极的心态看世界。



上一篇: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苏州市第三届市县两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主持人工作会议
下一篇: 南京市秦淮区教育局一行来中心考察交流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