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园地
赋能提升 奋进前行 ——联合工会荣获“2023年教育工会工作创新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4-03-07 人气:244

2024年全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会议暨工会干部培训于2月28日在张家港举行。苏州市教育工会主席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苏州市教育局统战与群工处处长兼常务副主席江莉主持会议。各县级市(区)教育工会主席、各直属工会主席、苏州市教育工会常委及专兼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2023年苏州市教育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和创新成果奖的获奖工会。苏州市教发汉推校管联合工会申报的“建立健全制度体系 提升工会管理效果——《联合工会制度汇编》”项目,荣获2023年苏州市教育工会工作创新成果奖。

1.png

2.png

3.png

下一步,苏州市教发汉推校管联合工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市教育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不断加强联合工会自身建设,深度挖掘4家单位各自优势,深化拓展活动内容,举办更多更好“小而精”“小而美”的特色活动,积极推动新时代新征程联合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见证“她力量”!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获评“苏州市三八红旗集体”
下一篇: 扬帆奋楫担使命 凝心聚力启新程 ——联合工会成功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