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园地
扬帆奋楫担使命 凝心聚力启新程 ——联合工会成功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人气:339

为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度工作,苏州市教发汉推校管联合工会于2024年1月23日下午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二次全体会议在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名师楼圆满召开。全体会员参加,会议由张毅主席主持。

第一次会员大会通讯稿(修改)161.png 

张宜英主任宣读了《关于苏州市星惠学校相关人员申请加入教发汉推校管联合工会的批复》。 

第一次会员大会通讯稿(修改)205.png

会议听取了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报告。

第一次会员大会通讯稿(修改)234.png

(张毅主席作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第一次会员大会通讯稿(修改)257.png

(周俊芳主任作2023年度经审工作报告)

 开展了会员评家活动,由夏正祥副主席宣读民主测评结果。

第一次会员大会通讯稿(修改)308.png  

第一次会员大会通讯稿(修改)311.png

最后,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唐爱民讲话,对2023年度联合工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2024年联合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联合工会在秉承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联合工会特色和优势,不断提升员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第一次会员大会通讯稿(修改)441.png

2024年,联合工会将继续加强民主管理建设,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全心全意服务职工,不断增强工会活力,努力当好“娘家人”。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联合工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二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上一篇: 赋能提升 奋进前行 ——联合工会荣获“2023年教育工会工作创新成果奖”
下一篇: 福起新岁 万象更新 ——联合工会开展“抱福桶 迎新年”活动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