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园地
福起新岁 万象更新 ——联合工会开展“抱福桶 迎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人气:353

岁末年初,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丰富会员们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苏州市教发汉推校管联合工会于2024年1月23日下午在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名师楼报告厅举办了一次热闹又欢乐了“抱福桶 迎新年”手工DIY活动。

活动现场,插花老师给大家介绍了福桶的寓意和制作方法。大家认真聆听的同时,也与老师进行探讨,用心制作属于自己的福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裁剪、搭配,边制作边交流,在欢快喜乐的氛围中,一盆盆错落有致,红彤彤、金灿灿的“福桶”便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最后再为福桶挂上中国元素的配饰点缀其间,并抱着福桶合影。大家把对新一年美好的期望融入制作福桶中,“福”起新岁,万象更新。

图片1.png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动手实践能力,增进四家会员之间的沟通和情谊,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沉浸式传统文化魅力和春节的喜悦。

QQ%F03(KVBPGN@XPWAK~(FU.png




上一篇: 扬帆奋楫担使命 凝心聚力启新程 ——联合工会成功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下一篇: 踔厉奋发启新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 ——苏州市教发汉推校管联合工会成立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