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名师接续,领航未来——苏州市第三届“名师领航”高研班暑期集中研修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09 人气:3009

7月9日,第三届“名师领航” 高研班暑期集中研修在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举行。

分组研修

分组研修

上午,导师们就学员在教学、教科研以及教学主张的阐述与凝练等方面的困惑,进行了面对面指导,为学员的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专家讲座

专家讲座

下午,省教育学会名誉会长、省教科院原副院长杨九俊作了题为《打通最后一公里——谈谈学科实践的落地》的专题讲座。讲座以深化教学改革开篇,从理解学科实践、贯彻基本方向、创新学习场景、优化实践活动、推进组织变革、强化保障支持六个方面,对学科实践的落地进行细致的讲解。整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指向实践的经验分享。

研修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导师们开阔的学术视野和丰厚的知识积淀让学员们收获满满。




上一篇: 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苏州市直属学校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 弦歌不辍 笃行致远——第二届苏州市乡村教育带头人培育站开班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