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补短板 强内涵——苏州市教师发展机构内涵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1 人气:1850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耕耘更知韶光贵,不用扬鞭自奋蹄。为全面提升苏州市师资管理者素养,促进苏州市教师(校长)培训质量提升,2月16日,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举行了苏州市教师发展机构内涵建设活动。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院长唐爱民、苏州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主任科员徐妮、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副院长魏群以及各市、区师资培训管理人员出席了活动,会议由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培训中心培训部副主任孙莉主持。

111111111.jpg

来自十个市、区教师发展中心的代表分享了2022年教师(校长)培训工作的体会、经验以及2023年教师(校长)培训工作的要点。

K90~)[([ICP6(HQIZ6G3E%F.png


魏群副院长从“明志:以立德树人塑造共同愿景”“规范:以精细管理推进体系建设”“厚积:以优势项目驱动聚变辐射”“精耕:以丰富手段优化研训效能”以及“破局:以积极变革攻坚教育问题”五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教师(校长)培训工作的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果。从“锻造高端品牌项目”“打造精品团队项目”“深化骨干培养项目”“研发热点难点项目”“构建专精课程体系”等方面,阐述了教师发展学院2023年的工作要点。

 

22222222222.jpg

经各地推荐、申报,评选出了苏州市中小学教师和校长培训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徐妮主任和唐爱民院长分别宣读了2022年度苏州市教师(校长)培训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名单。

 

W(D_(]J]B}DW6T8B8D8I9T9.png

最后,唐爱民院长表示,这次的交流活动充分展示了各教师发展中心的特色,希望大家今后加强交流研讨,补短板,强内涵,进一步提高站位,努力培养出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提升内涵,健全管理机制,完善培训体系,丰富课程建设;提高质量,为教师(校长)的长远发展赋能。

 




上一篇: 一花开后百花开 ——苏州市第四轮名师发展共同体、苏州市名师工作室建设推进活动
下一篇: 分享交流,赋能成长——首期苏州市乡村教育带头人培育站2月集中研修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