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潜心研修,蓄力前行 首期苏州市乡村教育带头人培育站11月集中研修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0 人气:1297

11月20日,首期苏州市乡村教育带头人培育站11月集中研修以线上形式举行。

上午,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江苏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研究策划部主任王高做了题为《从优秀走向卓越——新时代教学带头人专业成长的专业突破》的专题讲座。王高主任介绍了优秀教师拥有的文化自觉的表现,阐释了卓越教师应有的行走方式,分享了从优秀走向卓越的关键突破点,为学员们的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

下午,培育站主持人带领学员们进行了线上分组研修活动,为学员们的成长注入了新的能量。

培训时间是短暂的,但收获是充实的。相信在专家和导师的陪伴下成长,学员们能够立足实践,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中不断前行。

图片 1.png



上一篇: 薪火相传,赋能成长 2022年苏州市直属学校新入职教师集中研修顺利举行
下一篇: 勠力同心 学以致用 共谋发展 2022年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集中研修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