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园地
请党放心 教育有我 ——联合工会举办2021年冬季三项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人气:173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培养教职工团结、合作、坚强、奋进和友爱的精神,12月20日上午,由苏州市汉语国际推广中心、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联合工会举办的“请党放心,教育有我”——2021年冬季三项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43位教职工参赛,运动员们将在3个比赛项目中展开。简短的开幕式上,工会主席张毅宣布比赛开始。  

运动现场热情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欢笑和掌声。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角逐,三项赛事顺利完成,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比赛中教职工们展现出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各部门的凝聚力。工会希望以此为契机,通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推进“文化、特色、活力、创新”书院建设,丰富大家文化体育生活。

IMG_1497_副本.jpg



上一篇: 严把“舌尖上的安全”,守护教职工健康 ——苏州市国际汉语推广中心、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联合工会教发检查小组开展食堂卫生安全检查
下一篇: 情暖冬至夜,温馨一家亲——联合工会成功举办第三届包饺子活动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