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园地
严把“舌尖上的安全”,守护教职工健康 ——苏州市国际汉语推广中心、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联合工会教发检查小组开展食堂卫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13 人气:1115

为保障我院教职工餐饮服务的质量和安全,维护教职工的权益,3月8日上午,苏州市国际汉语推广中心、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联合工会教发检查小组在张毅主席的带领下对食堂的卫生、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小组在食堂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操作间、库房等地,对食材储存加工、餐厨具清洗消毒、后厨环境卫生、用电设施及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了解,重点对食品检测留样、采购流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职工关心的菜品质量及口味等问题进行了询问,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针对本次检查反映出的问题,食堂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安排整改落实,严控食品原材料的采购及加工制作等各个环节,切实做到不留隐患和不留死角。

下一步联合工会将积极发挥民生监督作用,组织开展常态化安全巡查,进一步督促食堂严守食品安全底线,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教职工满意度,切实维护教职工生命健康,把住教职工“舌尖上的安全”,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image003.jpg

image001.jpg





上一篇: “热血”奔赴,传递温暖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 请党放心 教育有我 ——联合工会举办2021年冬季三项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