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学蒋巷村精神,明旗帜标杆 承沙家浜传统,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16-12-27 人气:1737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赴蒋巷村、沙家浜开展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实践活动,2015年10月30日,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陈鸿副书记的带领下,前往蒋巷村和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党日学习活动。
  在蒋巷村,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村史馆、村民新家园、生态园,观看了常德盛书记先进事迹专题片,聆听蒋巷村老党员唐渭清对常德盛先进事迹的介绍,与常书记近距离接触,感受他朴素的为民情怀和奉献精神。通过对村容村貌的参观学习,大家被村书记常德盛几十年坚持与奉献的点点滴滴而感动,深感常德盛书记不仅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模范,更是党务工作者的楷模,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课程的生动讲师。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岗位职责不同,但作为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常德盛同志艰苦奋斗、改革创新、一心为民的精神,按照为民务实勤廉的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解说,观看革命历史图片和文物,深深为沙家浜抗日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和党的宗旨,进一步弘扬党的传统,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中心的发展。
  此次党日活动,是中心结合实际,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这项集中学习活动,党员们对“三严三实”活动以及提升党性修养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期,既要坚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光荣革命传统,又要以“三严三实”作为自己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坚定信念、努力奋斗、勇担尽责。

 




上一篇: 中心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下一篇: 学习“习式”语言,提升工作艺术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