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中心首届党员职工乒乓球比赛简讯
发布时间:2016-12-17 人气:1759

为迎接在家门口举行的第53届世乒赛,也为了丰富中心全体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在中心党政、工会的精心组织下,4月30日上午10点,“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第一届乒乓球比赛”在中心正式举行。 由于中心人员较少,本次比赛只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淘汰制。比赛过程中,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是都能努力拼搏,每分必争,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非常精彩和有趣。最终,经过一个小时的争夺,杨斌老师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陈鸿书记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 深入开展党员提升修养“三对话”活动
下一篇: 中心开展组织生活,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