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中心开展组织生活,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7 人气:1729

2015年3月30日上午,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传达2015年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工作意见,明确2015年党支部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同时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鸿主持。
  首先,陈书记给全体党员传达了书记会议的精神,重点介绍了支部在2014年度的党建工作积分考核中的情况,指出在参与的六项考核中值得肯定的方面,也指出了部分有待加强和努力的环节。
  接着,陈书记结合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实际,明确将中心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目标确定为两点:一是推进中心党建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二是增强中心党员群众的凝聚力,提升服务苏州教育的战斗力。强调在工作中要加强支委会建设发挥集体领导作用,要加强积分考核管理激励工作干劲,要推动群团组织建设广泛联系群众,要加强党员教育把牢作风建设总开关。
  最后,陈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她从今年两会的概况、政府工作报告、两会热点等方面,组织大家共同学习,并勉励全体党员会后学习不停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建设苏州教育人才高地贡献才智和力量。



上一篇: 中心首届党员职工乒乓球比赛简讯
下一篇: 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法治思维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