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8 人气:1634

为更好地服务教育发展大局,提前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213日,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在唐爱民主任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在第三届全国教师专业发展学术会议上的报告的精神。唐主任指出,中心要准确把握讲话精神,满怀信心、奋进拼搏,攻坚克难、开拓创新,适应新的技术变革和社会需求,促进教师全专业、全方面发展。

    学习结束后,唐爱民主任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他指出,新一年的教师专业培训要做到在保障教师培训学时的基础上,为教师减负;精准设计专项培训,助推骨干教师专业发展;搭建成长平台,加大力度组织好名教师、名校长的培训工作。



上一篇: 深刻领会 切实践行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篇: 前瞻思考 智慧管理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初任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寒假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