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笃行不怠,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022-2023年度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3月集中研修
发布时间:2023-03-13 人气:2505

3月10日, 2022-2023年度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3月集中研修在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举行。

上午,江苏省海安市海陵中学校长丁义国做了题为《落实“双新”,聚焦高品质发展,实现新课程育人方式转变》的专题讲座。丁校长结合普及课、提升课和创新课,介绍了有利于创新人才培养的育人模式,从作业育人、习惯培养和家庭教育三个方面,分享了在“双减”背景下提质增效的路径,又从课堂教育改革的根本、重点、关键和实质四个维度,阐述了落实“双新”实现育人方式转变的举措。

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

下午,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王彦明博士做了题为《学校发展的顶层设计》的专题讲座。王博士介绍了成为顶层学校的几种途径,并从学校发展战略规划、学校发展文化设计和内涵项目推动发展三个方面,剖析了成为一流学校的必由之路,为学校更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

专家的讲座有理论支撑、有详实案例,深入浅出,给予学员们很多借鉴和思考。期待学员们把专家们的悉心指导深入落实在实践中,勇于开拓、勇于探索、勇于创新,努力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喜报|我院再获省级荣誉!
下一篇: 聚焦主责主业,展现担当作为——2021-2022年度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3月集中研修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