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推进新时代思政课高质量发展,育新时代接班人 2022年江苏省政治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苏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21 人气:2936

11月21日,2022年江苏省政治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举行。仪式由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副院长魏群主持。

图片 1.png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院长唐爱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强调了思政课和思政课教师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在专家们的带领下,提升学科专业技能和教科研能力,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将所学的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培养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思政课教师的真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图片 2.png

研修班首席专家沈雪春介绍了培训方案的主题与背景、专家设置情况以及课程安排,阐述了大单元教学、教学评协同育人对于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性。

图片 3.png

学员代表张家港市沙洲中学的张丽艳老师围绕“感谢、责任、行动”三个词,郑重承诺,一定会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以本次培训为起点,进一步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将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用行动带给学生更多的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成就自己的教育梦想。 

图片 4.png

政治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以“大单元视域下思政课教学评协同育人的基本策略”为主题,内容立意新、站位高、前瞻性强,形式多样,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相信通过为期5天的培训,学员的教学评的设计能力和实施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希望学员们学以致用,发挥辐射引领作用,为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2023年元旦、春节廉洁提醒
下一篇: 薪火相传,赋能成长 2022年苏州市直属学校新入职教师集中研修顺利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