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园地
联合工会开展“红心向党 美丽绽放”香熏蜡片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人气:2519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9日,联合工会开展以“红心向党 美丽绽放”为主题的香熏蜡片DIY活动,来一场让心中美好觉醒的嗅觉邂逅。制作出属于自己的“香气”, 体验从自然到美好的完美过程。

活动为大家准备了植物香薰精油、蜂蜡、各种干花等丰富素材,大家对颜色、样式可以进行自由搭配。活动现场观看《园林景致之植物香薰蜡片》视频后,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了解了香薰精油的来源、制作过程、方法。随后,在田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按流程、步骤制作各自想要的香薰片。一个小时之后,一块块香薰蜡片制作完成,大家都心满意足的欣赏着自己亲手制作独一无二的香薰片的非凡体验。

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在动手中学到了植物香薰片制作技巧,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快乐工作·品味生活”增加新动能。

联合工会也借此活动表达对女性同胞们的特别关爱,同时也感谢每一位女职工在自己平凡岗位上的兢兢业业和自强不息,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风采和专属的美丽!

IMG_9089.JPG




上一篇: 苏州市总工会来我院开展干部培训基地申报工作情况调研
下一篇: “巾帼心向党 再创新佳绩”——党工联合开展进永联主题活动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