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园地
“巾帼心向党 再创新佳绩”——党工联合开展进永联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人气:2281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女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巾帼心向党,再创新佳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3月8日,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党工联合开展进永联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苏州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午,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一行22人在书记、院长唐爱民带领下走进永联村。先后参观了永联村金手指广场、永联议事厅、永联展示馆、永钢展示馆,观看了3D电影《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纪录片《传奇村官吴栋材》等。永联村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秉承“先富带后富”的发展理念,经过30多年发展,先后获得“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江苏省百佳生态村”等30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称号。期间,大家就党建工作、社区网格化管理、志愿者队伍建设等情况作现场交流。

    下午参观了苏州江南农耕文化园,让女职工们在观赏江南田园风光、品味江南农耕文化中既增长知识,修养身心,又倍感节日的欢乐和组织的关怀。

IMG_9078.JPG





上一篇: 联合工会开展“红心向党 美丽绽放”香熏蜡片DIY活动
下一篇: 联合工会成功举办第二届“情暖冬至——相亲相爱一家人”主题包饺子活动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