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师培使命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培训者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人气:1870

5月15日上午,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就如何做好教师培训工作进行了主题学习。

IMG_4888.jpg

唐爱民主任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报告。唐主任从党的初心、使命入手,引出教育与教师的初心、使命,并结合教师教育的重要性和苏州教育的特征,指出教师发展中心要把为中小学教师、校长的专业发展搭建平台作为工作使命,成为教师提升师德修养的平台、教师生涯规划的指导站、教师专业发展的加油站以及教师成名成家的摇篮,努力为苏州教育培养更多的优秀教师和名师名家。

唐主任还从理想信念、理论素养、业务技能、科研能力四个方面阐述了培训者自身的要求,希望中心全体人员把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教师作为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与教师发展有关的政策文件和教育理念,掌握教师培训的专业技能,积极开展教师教育的理论研究,提高自身素养,为教师提供更专业的培训服务。

最后,唐主任分享了人民日报推荐的一篇题为《善待你所在的单位》的文章,与大家共勉。

IMG_4884.jpg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待单位,珍惜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做优做强传统项目,完善创新项目,以高质量培训助推教师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主题语境下多技能融合的高中英语阅读教学——第四届苏州市乡村中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育站5月线上研修活动
下一篇: 精准设计“校本研修”,助推教师专业成长——直属学校(代管单位、其他单位)“校本研修”工作研讨活动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