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向前行
发布时间:2020-04-16 人气:2162

2020414日,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会议召开,郑谧同志主持。会议明确年度支部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品质提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通过抓党建推动发展,工作干出成效,全面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担当作为,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提升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全体委员围绕教师发展中心工作重点,认真斟酌,基本确定2020年度党务工作的每月具体安排,中心党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拓展“对标找差、再攀新高”工作,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标准化建设,督促党员严格遵守党章,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用党建工作统领和推动中心发展,实现党建与中心品质提升的深度融合。通过书记项目浇花浇根,育人育心,全力提升苏州市中小学思政教师和教发培训者政治理论素养,师德修养、理论功底和专业素养,增强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全体支委委员进行党风廉政方面的文件和苏教师〔20203号省教育厅等七部门转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文件。

IMG_4550.JPG



上一篇: 提升培训者政治理论素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记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强制度 明方向 中心组工作再起航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