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强制度 明方向 中心组工作再起航
发布时间:2020-04-18 人气:2183

4月14日,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新冠疫情后的第一次线下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郑谧同志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苏教党工委【2020】25号——《中共苏州市委教育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文件。讨论并确定了《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中心组新制度,组织更健全更明确,中心组由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支委委员组成,其他有关人员根据需要,经组长同意后,可列席(例如:单位部分中层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由唐爱民同志担任。内容更详实更具体: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党章党纪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国家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历史、中国历史、世界历史等,上级党组织要求学习的重要内容,市教育局重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领导讲话精神,为提高中心干部的各方面业务水平,增加政策理论、教育理论、专业知识、业务能力方面的内容。形式更完善: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讨论与导读相结合,组内学习与党员大会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专题调研相结合等多种形式。时间要求更明确,每两个月集中学习研讨不少于一次,每年不少于六次,学习时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践,认真准备、积极发言、做好笔记。

    另外,学习活动也基本确定了2020年度中心组的整体工作安排。

4.14中心组会议.JPG



上一篇: 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向前行
下一篇: 不忘初心永向前 鼓劲扬帆再出发——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