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不忘初心永向前 鼓劲扬帆再出发——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1 人气:2304

4月20日,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永向前 鼓劲扬帆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郑谧同志主持。

郑谧同志阐述了2020年中心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思想、重点工作和具体内容,介绍了书记项目的主题和要求,总结了疫情期间的两次主题党日的活动安排。本次支部活动重点安排全体党员学习四份文件:关于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意见;中共苏州市委教育工委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计划;关于加强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接着,郑谧同志还为荣获2019年度中共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唐爱民同志和闻咏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她指出,支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围绕苏州教育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所有党员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和党纪党规,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勇当模范,全心全意为中心!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2020年度党员个人承诺书》和《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个人廉洁自律工作承诺书》。承诺继续在各个方面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牢记党的宗旨,同时加强自身廉政建设,带头遵守和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抵制不良风气。

IMG_4580.JPG

IMG_4592.JPG




上一篇: 强制度 明方向 中心组工作再起航
下一篇: 践行初心使命 体现责任担当——中共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