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云端携手研教材,名师引领促成长——第四届苏州市乡村中学化学骨干教师培育站线上研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人气:1790

4月20日上午,第四届苏州市乡村中学化学骨干教师培育站线上研修活动如期举行。

省正高级教师、苏州市吴中区木渎南行中学田长明老师利用QQ群给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初中化学教材比较研究》的专题讲座。田老师从体系编排、栏目设置、知识呈现、实验设计等四个角度对比了五种不同版本的九年级教材,并结合教学案例从学科观念到学科思维提出如何整合教材,帮助参培的老师们解决了教学过程中遇到的许多敏感而又实际的问题。

田老师深厚的专业素养、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严谨的治学精神,引领、启迪、感染了参加培训的老师,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会主动更新教学理念,促使新理念落实到课堂教学中,在教学实践中获得成长。

来源:江苏教师教育网




上一篇: 精准设计“校本研修”,助推教师专业成长——直属学校(代管单位、其他单位)“校本研修”工作研讨活动在苏举行
下一篇: 以茶会友 共话健康 《普洱茶健康探秘》专题讲座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