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4-28 人气:1674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5月11日,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陈鸿主持,中心胡明主任应邀参加会议。陈书记传达了苏州市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会上确定了支部学习教育的后续工作安排,并把每月11日作为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党员活动日。陈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基层组织最重要的组织工作和政治任务,每位党员都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理论联系实际学,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教育融入到中心“教育就是服务”的核心理念之中,筑牢“精神家园”,努力谱写“公平、适切、优质、均衡”的苏式教育新篇章。



上一篇: [学“七一”讲话]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下一篇: 党支部赠书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预热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