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省市合作第三届苏州市市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学员3月份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6 人气:1884

3月23日,省市合作第三届苏州市市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学员3月份集中研修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上午,中小学信息技术、中学语文、物理、政治、化学培育站的学员们听取了《教学月刊》主编吴颂华题为《教学论文写作的规矩与方圆》的专题讲座。吴颂华从一个主编的视角,审视当下教师教学论文存在的问题,强调了教学反思和教学研究的重要性,并围绕论文六要素(题目、署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讲述了论文写作的要求和技巧。她指出,一篇好的教学论文需要具备四个特点,一是选题内容追求原创。二是语言文字讲究通顺。三是逻辑层次清晰。四是参考文献规范。

学前教育、小学语文、英语、数学、劳技与综合、思品、中小学美术、中学英语、数学培育站的学员在导师的带领下进行研修活动。

下午,学前教育、小学语文、思品、劳技与综合、中小学美术培育站的学员们听取了吴颂华主编题为《教学论文写作的规矩与方圆》的专题讲座。小学英语、数学、中小学信息技术、中学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化学育站的学员则在导师的带领下进行研修活动。

一天的学习,内容丰富,收获满满。相信学员们一定会带着梦想,揣着信念,在导师的引领下,在专业成长之路上越走越宽,渐行渐远。

《教学月刊》主编  吴颂华

《教学月刊》主编 吴颂华

培育站活动

培育站活动

来源:江苏教师教育网



上一篇: 特级后备异地研修 鹏城归来深耕教育——2018-2019年省市合作特级后备提升班异地研修活动
下一篇: 品读古诗文 感悟经典美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傅杰来苏开讲啦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