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指导 引领 示范2018-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初任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跟岗学习导师工作会议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5 人气:1577

3月14日,2018-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初任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跟岗学习导师工作会议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为帮助初任校长们更好、更快地掌握管理学校的专业知识,提升引领教师的专业素养,提高发展学校的专业能力,苏州市教育局和教师发展中心在省级培训基地学校、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基地学校中间,以及区县教育局的大力推荐下,遴选了26所小学、初中,作为2018-2019年苏州义务教育阶段初任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的跟岗基地校,同时聘请这26所学校的校长担任跟岗学习导师。学员们将被分成26组分别前往各自跟岗的学校进行学习、实践。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唐爱民对跟岗学习的时间和具体要求做了说明。希望校长导师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跟岗学习计划,并指定专人负责安排落实在校跟岗期间的日常工作和学习,组织学员深入学校,从各个层面参与学校管理工作,感受学校的办学特色与文化氛围,了解学校管理过程的运作方式和管理理念,掌握履职必备的知识与技能。

    会后,导师们与各组组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为接下来的跟岗学习做好准备。



上一篇: 《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学习动机的激发》专题讲座在苏举行
下一篇: 以校本研修为载体 助推教师专业化发展 校本研修”专题班学员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