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 以评促建展新篇苏州市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建设中期评估暨“以评促建”研讨会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02 人气:2733

121日,苏州市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建设中期评估暨“以评促建”研讨会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苏州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处处长徐卫和唐晓明副处长、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顾苏云、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原主任胡明、苏州市各市(区)教育局人事处负责人以及14位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主持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原主任胡明主持,苏州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处处长徐卫在会议上发表讲话,对苏州市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自5月份成立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梳理,对苏州市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与名师共同体资源进行有效整合这一创新做法表示认同,并提出在下一轮的姑苏教育人才计划中将整合有效资源,为共同推动乡村骨干教师专业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为导师、主持人开展工作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

随后,14位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主持人进行了中期评估的汇报交流,分别就各自培育站的发展特色、已取得的成果、学员的感想与体会、下一步的计划与建议等方面汇报了培育站启动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交流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互通有无,借他山之石,谋乡村骨干教师专业发展之路。



上一篇: 大数据时代:学习和教育的未来——专访牛津大学教授维克托·迈尔-舍恩伯格
下一篇: 核心素养的中国表达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