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4年寒假安全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4-01-31 人气:591

2024年寒假安全告知书

尊敬的全体工作人员: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您和家人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假期,温馨提示您在假期加强自我防范,落实各项安全防护事宜:

1.办公区域内的手提电脑、重要材料等贵重物品请务必妥善保存。

2.电脑、加湿器、饮水机等各类电器全面检查、及时关闭,切断电源。

3.严格遵守所在区域的烟花爆竹禁燃限放规定,不违规购买、存储、燃放烟花爆竹。

4.不暴饮暴食,做好个人卫生及居家卫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预防传染病的侵袭,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5.放假期间,值班人员严格按照学院值班制度执行,对各地点巡查要到位、要及时,值班人员手机应24小时开机。

6.各办公场所节前要进行一次安全自查工作,消除一切隐患,重点部位要进行认真地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整改,确保万无一失。

7.冬季是发生火灾的高峰期,家用取暖电器使用多,用电量大,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做好冬季防火工作。

8.冬季用火要注意通风换气,要保持烟道畅通不漏气,安装换气设施,防止一氧化碳中毒。

9.放假期间各办公场所要关好门窗、检查水电是否关掉,确保不发生被盗、漏水、漏电安全事故的情况。

10.放假期间驾车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开“英雄车”、堵气车、严禁酒后驾车。

11.请妥善管理好微信、朋友圈等各类网络社交软件,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

12.外单位进驻人员负责所属区域的一切安全工作,是第一安全责任人。

最后,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衷心祝愿您和家人

平安顺遂、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新春快乐!

 

                                                                                                                            2024年1月26日




上一篇: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苏州市教师书院)2024年度单位预算公开
下一篇: 2023年度市级教师发展研究课题公示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