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潜心研修,聚力前行——第二届苏州市乡村教育带头人培育站12月集中研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1 人气:2160

12月9日,第二届苏州市乡村教育带头人培育站12月集中研修在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举行。

上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授王高作了题为《从优秀走向卓越——新时代乡村优秀教师专业成长之道》的专题讲座,从有方向的前行、有意义的学习、有深度的反思、有重点的研究以及有思想的表达五个维度,为学员们的专业成长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讲座材料丰富、案例生动,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力度,令人信服,发人深省。

专家讲座

下午,学员们在导师的带领下进行研修活动。

分组研修

每一次研修,都是知识的旅行。在导师和专家的带领下,学员们在研修中积蓄力量,向着更高峰不断攀登。




上一篇: 【教师素养提升系列讲座】国家一级演员,昆剧、苏剧表演艺术家王芳:《昆曲苏剧艺术赏析》
下一篇: 提升履职能力,赋能教育发展——2023-2024年度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12月集中研修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