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明确方向,扎实推进——苏州市名师工作室建设推进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05 人气:642

初冬的苏州,银杏金黄,在这“醉”美的季节,苏州市名师工作室建设推进活动近期在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举行。

各名师工作室领衔人认真梳理了一年来的建设进展情况和成果,结合数据和效能分析,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梳理了工作室的开展情况,就工作室的建设与常规管理、创新研训机制与促进主动发展、聚焦问题研究与成果引领辐射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集中汇报。可谓各有特色,精彩纷呈,成果颇丰。

汇报.jpg

汇报结束后,六位专家充分肯定了各工作室取得的成果,指出各位领衔人用心、用情、用力,聚焦问题,基于经验寻思问策;精心、细心、倾心,在思想、理念、教学、科研等方面助力教师成长进阶。工作室的目标规划、活动组织、活动细节等方面,充分彰显了三性:引领性、示范性、辐射性。

听汇报.jpg

专家们还针对工作室的目标定位、问题研究与解决途径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建议各工作室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注重理论与实践的双向转化,扩宽培训思路和培训内容的广度,扩大区域引领辐射范围,助推名师高位发展与自我成长,为之后的名师工作室提供值得借鉴的可操作性范式。

希望各工作室领衔人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合理定位,且行且思,共筑愿景,为成员发展创造无限可能,搭建专业成长的大舞台,为建设高标准现代教育强市、建强新时代苏式教育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上一篇: 提升履职能力,赋能教育发展——2023-2024年度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12月集中研修举行
下一篇: 让教师专业发展行稳致远——第二届苏州市乡村教育带头人培育站11月集中研修顺利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