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教师素养提升系列讲座】苏州大学体育学院鲍捷副教授:《肩周炎发病机理及康复训练》
发布时间:2023-10-31 人气:1457

10月30日下午,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邀请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鲍捷为老师们作了题为《肩周炎发病机理及康复训练》的专题讲座。

鲍捷教授结合身体机能构造和肌肉运动原理,与老师们探讨了肩周炎的病因、症状体征、常见医疗解决方案以及自我评估的方法。针对常见的肩部问题,鲍教授给出了精准的运动康复指导和建议,分享了通过锻炼和调整工作、生活方式来预防肩周炎的方法。

两个小时的讲座干货满满,既让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有效预防和缓解肩周炎的方法,也帮助老师们初步掌握了科学的锻炼方法。

1.jpg




上一篇: 【教师素养提升系列讲座】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持人万鸣
下一篇: 专业引领,赋能成长——第二届苏州市乡村教育带头人培育站10月集中研修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