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南北结对,苏宿携手促成长 ——宿迁市“三青”培育项目青年班主任专题研修班(苏州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8-10 人气:1043

为贯彻落实《南北结对帮扶合作事项编制指导目录(试行)》的相关要求,深化与宿迁市的教育合作,帮扶提升青年班主任的综合带班能力,促进青年班主任专业发展,8月7日,宿迁市“三青”培育项目青年班主任专题研修班(苏州培训)在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开班。宿迁市教师发展学院院长徐维军、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院长唐爱民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副院长魏群主持。

唐爱民院长介绍了苏州的城市特质和文化特点,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并解读了青年班主任专题研修班的具体方案。

本次培训精准对接宿迁市青年班主任专业发展的需求,由多位苏州的一线名师及高校教授组成的专家团队将为学员们提供全方位的理论指导与实践分享。培训以专题讲座、团辅带领、分组研讨等形式进行,涵盖师德师风、班级建设、班主任工作、家校合作、家庭教育指导、生涯规划指导以及专业发展等内容。

他表示,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研修时间,多观察,多思考,互相借鉴,有所收获、有所启发,把好的东西带回去。

徐维军院长对本次培训寄予很高的期望,并对培训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树立好宿迁班主任队伍的形象;二是用心用情,端正态度专心研修,提升个人的学习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宿迁市实验学校王楠老师代表学员郑重承诺,定会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严格遵守培训规定,强化自我管理,深度参与培训研讨,认真完成各项任务,静心学习、潜心研究、用心感悟,带着收获与成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为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相信在苏宿两地的共同努力下,将实现两地教育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促进两地教育共同进步。

DSC02356.JPG




上一篇: 促规范、提内涵,打造高质量民办教育 ——2023年苏州市民办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 促规范、提内涵,打造高质量民办教育 ——2023年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校长培训班开班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