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教职员工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发布时间:2022-09-29 人气:1374

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教职员工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国庆假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现就我院国庆假期及前后教师员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如下:

一、履行好个人防疫责任。继续强化防护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用公筷等良好习惯。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线上线下都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二、自觉遵守和落实属地各项防控要求

1.倡导就地过节休假。非必要不离苏,确需离苏的,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确保行程可追溯。教职员工及同住家人减少跨地市出行,原则上不出省,不前往风险地区城市,不接触有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及行程不明人员。

2.严格落实假期学院健康管理。门卫要严格落实测温、查码(健康码、行程卡)、规范佩戴口罩和扫场所码入内等防控措施,并加强巡视督促检查。

3.开展节后健康监测。外地返苏要第一时间向社区、学院报备,按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有省内外市旅居史的教职员工返苏后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进入学院;有外省旅居史的教职员工抵苏后12小时内进行一次落地核酸检测,3天内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两次核酸结果均为阴性,方能进入学院。

4.积极参加核酸检测。积极参加当地区域核酸检测,主动做好监测预警。认真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教职员工每周两检,安保、会务、保洁、食堂、绿化等重点人员每两天一检。

5.主动学习防控政策和知识。通过线上和线下进一步掌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应对防控形势新变化,持续提升全体教职员工对疫情防控政策、知识的掌握程度,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九日




上一篇: 关于2021年度苏州市乡村教师培育站学员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苏州市教师书院)2021年度单位决算公开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