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廉洁提醒
发布时间:2022-09-08 人气:1478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杜绝节日腐败问题发生,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学院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廉洁过节提醒:

一、严守纪律规矩,廉洁过节

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吃喝;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旅游活动安排;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消费卡、有价证券,特别是“天价”月饼和蟹卡蟹券;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组织或参加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健身等活动;严禁在参加公务活动用餐或个人餐饮消费时铺张浪费;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各种违纪行为;严禁在节日期间违规、擅自脱离值守岗位。

二、模范遵纪守法,文明过节

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禁妄议党中央大政方针、散布影响社会发展稳定的不实信息;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战友会、校友会等;严禁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酒驾醉驾、打架滋事及其他违法行为。

三、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平安过节

安全、合理安排节日计划,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遵守公共秩序及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严格履行“非必要不离苏”的要求,严禁未经报备审批,私自离苏外出,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控,确保节日安全。

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大力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等优良作风,营造文明节俭、健康安全、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风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身正邀明月,清廉庆佳节。

祝您和家人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上一篇:暂无资料
下一篇: 下一站幸福——“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