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园地
全总劳模管理处处长陈伶浪一行来吴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9 人气:2691

  8月30日、31日,全国总工会劳模管理处处长陈伶浪带领全总驻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扶贫队一行来到吴江,调研劳动和经济扶贫工作情况。省总工会劳经部部长蒋先宏、市总工会劳动和经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吴江区委副书记王燕红出席调研。

    陈伶浪一行实地参观了太湖雪蚕桑园、谢家路美丽乡村建设、丝创园、亨通光通信科技园、东太湖旅游度假区展示中心和横扇毛衫产业园。并先后听取了亨通集团、苏州太湖雪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和横扇毛衫产业园等地就推进产业升级;促进“公司+农户+基地”种桑养蚕模式,打响丝绸小镇品牌;借助电商和社交平台,大幅提高毛衫年销售额,实现资源集约利用、产业集聚发展,促进当地居民就业和致富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吴江和壶关两地开展深度合作,促进两地协同发展进行了积极探讨。吴江区总工会主席陆斌介绍了吴江劳动和经济情况,并就加强吴江、壶关两地产业协同,顺应两地实际,依托工会平台,建立两地友好合作工会,促进两地协同互惠发展提出了具体设想。

    陈伶浪表示将借鉴吴江在产业发展方面的宝贵经验,通过提供设备补贴、政策扶持等方式,吸引壶关本地劳动力回乡,扶持家庭作坊式创业。他希望吴江能够提供资源和技术支持,推动吴江产业转移升级,实现两地协同互惠,帮助更多的群众实现就业、增收脱贫。(吴江区总工会)




上一篇: 联合工会成功举办第二届“情暖冬至——相亲相爱一家人”主题包饺子活动
下一篇: 工会年轻干部培训班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开班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