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园地
工会年轻干部培训班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19 人气:222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抓基层”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9月6日上午,苏州工会年轻干部培训班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开班。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吴万雄副院长,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洪斌,以及来自全市工会的50名年轻干部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市总干校校长周琦主持。

    开班式上,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吴副院长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特色,吴洪斌作开班动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通过学习强化党性修养,立根铸魂,提升政治站位。二要通过学习提升思维层次,勤学善思,开阔胸襟视野。三要通过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谋事成事,提高工作成效。四要通过学习找准发展规律,担当作为,勇立时代潮头。开班式后,学院刘丽红副院长作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解读专题授课,并回答了部分基层工会干部提出的实践问题。

测试4).JPG



上一篇: 全总劳模管理处处长陈伶浪一行来吴江调研
下一篇: 市总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理论辅导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