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举办《听·苏:一座城,一个馆和一群人》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5 人气:4285

12月15日,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邀请苏州市文物局副局长、苏州博物馆馆长陈瑞近,为老师们作了题为《听·苏:一座城,一个馆和一群人》的专题讲座。

陈瑞近先生从苏州这座古老而优雅的城市切入,解读了苏州博物馆在设计和结构上所蕴含的传统文化元素和现代建筑理念,充分展示了博物馆集现代化馆舍建筑、古建筑与创新山水园林三位一体的特点,介绍了苏州地区文化发展过程中具有代表性的文物与历史典故,为老师们上了生动而又精彩的一课。

1.jpg

    陈馆长深入讲述了博物馆的特色文化精髓,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博物馆的深厚底蕴,提升了对苏州这座城市的文化认知。




上一篇: 开阔眼界,拓宽思路——2020-2021年度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12月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下一篇: 省市合作第五届苏州市市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12月份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