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省市合作第五届苏州市市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12月份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4 人气:1748

12月12日,省市合作第五届苏州市市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12月份集中研修在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举行。

学员们听取了《江苏教育研究》杂志社社长金连平题为《教育科研与论文写作(三题)》的专题讲座。金连平社长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用生动鲜活的例子,从找到问题、认真研究、坚持写作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在教育研究和论文写作领域的心得体会。他指出,就找到问题而言,要扎根自身实践,注重培养问题意识,逐步形成自己的研究领域;就研究态度而言,不要企图速成,要做好专题研读,重视专题积累,掌握研究方法;就坚持写作而言,要讲究新意、逻辑和规范,并把论文写作纳入职业生涯规划。

《江苏教育研究》杂志社社长  金连平

《江苏教育研究》杂志社社长  金连平

除专家讲座外,主持人和导师还制定了符合学员“胃口”、贴近学员需求的专题学习,帮助学员解决教学及教科研方面的困惑,促进专业成长。

培育站活动

培育站活动

来源:江苏教师教育网




上一篇: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举办《听·苏:一座城,一个馆和一群人》专题讲座
下一篇: 锤炼教学能力,展示职业形象——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成功组办2020年直属学校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