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锤炼教学能力,展示职业形象——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成功组办2020年直属学校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7 人气:2398

    为夯实教学基本功,提升师德修养,展示良好职业形象,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直属学校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12月6日,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顺利举行。本次教学技能大赛设有“粉笔板书”和“师德演讲”两个项目。

1.jpg

2.jpg


比赛结束后,教发学院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典礼。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院长唐爱民宣读了粉笔板书比赛的获奖名单,苏州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处长陈鸿宣读了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的获奖名单,并与导师代表一起为获奖选手颁奖。

3.jpg

    活动最后,陈鸿处长表示,希望通过技能大赛引导青年教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师德底线,追求师德的高线,争做“四有”好老师,也希望新教师们能够苦练基本功,站稳讲台、站好讲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的能力。未来,会为新教师们搭建更多、更丰富的专业竞赛平台,让新教师展示才华,快速成长。




上一篇: 省市合作第五届苏州市市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12月份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下一篇: 2019-2020年度省市合作特级教师后备提升班南京研修活动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