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关注消防 关爱生命
发布时间:2020-12-04 人气:1685

冬春季历来是火灾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做好冬春季节火灾防范工作,学院于12月3日举行了2020年冬春季火灾应急消防演习活动,共计40余人参加。

下午14:3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夏正祥老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和应急方案讲解。接着,“模拟火情”进行紧急疏散,大家捂着鼻子、躬着身子,紧张、有序地沿着消防通道迅速转移到紧急集合点,整个“逃生”过程持续大约15秒。接着又进行了灭火演习,让教职工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方法。

最后王俊副院长作了演习点评,指出:“安全在于防范,责任重于泰山”、“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全院人员“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人人都是“安全员”。面对突发事件,做到临危不惧,听从指挥。坚始终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贯穿工作全过程。

    消防警句千万条,火灾预防第一条。安全是生命的保护神,只要我们牢记消防常识,掌握正确的逃生方法,就能为自己赢得更多的生存机会。为建设和谐平安苏师院,让我们携起手来更加关爱生命,更加关注消防安全。

新建 Microsoft PowerPoint 演示文稿.jpg





上一篇: 第五届苏州市市县两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主持人培训活动在苏举行
下一篇: 聚焦内涵建设,追求品质提升——宿迁市“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专题培训”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