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聚焦内涵建设,追求品质提升——宿迁市“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专题培训”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4 人气:2840

11月23日,宿迁市“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专题培训”在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顺利开班。宿迁市教育局副局长卢俊波、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院长唐爱民、培训处主任魏群以及58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唐爱民院长阐述了学校内涵发展的本质以及苏州促进基础教育内涵发展的举措,介绍了专题培训班的具体方案。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做到学以致用,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提升教学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宿迁市钟吾国际学校的伏军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学员们一定会认真领会市局领导的良苦用心,把握好培训机会,将平时敬业务实的工作作风转变为认真端正的学风,严格落实培训要求,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值。

最后,卢俊波副局长对培训方案的设计表示肯定,对举办此次培训的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学员们能够转换角色,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对待,珍惜学习机会,根据培训安排,排除干扰,集中精力,静下心来思考、求教,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实践水平,推动岗位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专题培训为期5天,除课堂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方面的专家讲座外,学院精心安排了在课程建设方面有特点的、典型性的学校,让学员们对苏州基础教育内涵建设有更直观的感受和认识。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基础教育内涵建设有更深入的思考,为加强宿迁市基础教育内涵建设与课程教学创新,进一步提升宿迁市基础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上一篇: 关注消防 关爱生命
下一篇: 聆听名师讲座,引领教师成长——省市合作第五届苏州市市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11月份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